close
九六啊九六... 這幾個禮拜吃到老闆娘都可以發VIP給我了 ~
然而 跟昕兒穎兒的一年一度的聚餐
又無可避免的約在這裡...



依然是下著大雨 依然是只有三個人 
依然是中午時段 依然是我們等九六開
吃的東西好像也跟去年沒什麼差別
而彼此的氣氛 靠... 我怎麼感覺我們老了很大一點...


在外面等候的時間 我遞上我為昕兒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是一個藥盒!!!     裡面有我配好的OTC ~

Vit B complex → 考試熬夜夜唱爆肝大地盃忙翻補充體力用
Acetaminophen → 任何生理痛均適用     but 不能過量
Vit E → 清除體內自由基 抗老化抗垃圾食物用

這實在是一個很白爛的禮物... 不過這是我的心意~~~


這次聚餐的話題呢 ~ 出乎意料的是圍繞在一位我素昧平生的男子
據說這位男子曾是羅東高中熱舞社的副社長
人非常的斯文俊帥 身材高挑 深獲眾人喜歡
他的名字叫志駿 ~

恩... 好名字...
 ( 靠... 我又不認識他 我是能說什麼喔!!! )


看著昕兒歡天喜地天花亂墜的說志駿是她的男人
好像又年輕了幾歲 這種感覺... 還是很白爛...

不過...
I like it ~



忽然想到過幾天就是李育政生日 也就是情人節
他們開心的說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
以往他們都是四個人一起吃飯一起過
但是今年不一樣了!!! 今年有三對!!! 外加一個昕兒 ~


Oh... What should I say... Just keep silence...


三對... 是啊... 我可曾是那其中一人吶...
但是過去都過去了 我能如何呢 ~
不接受 全世界也只有我不接受啊 世界照常轉動
接受 世界還是繼續轉它的 不會理我難不難過
所以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傻傻笑笑默默的聽他們興高采烈的說著聚餐事宜
恩... 祝我愛的人都能幸福...





未來是怎樣 我想我們無法去預知 
現在我怎樣 我想我已經有些麻痺 聽到情人節聚餐的事
我會有一點痛 但是隨後就麻掉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十香軟筋散!?!?!?!?!?!?


靠腰... 我怎麼還有情緒耍白爛...
總之人要學會放下...
而且還要學會放下的時候把腳縮回來... 
不然砸到自己的腳... 還是要不得不再提起那不想提起的東西一次...


時光飛快... 幾乎是一年一度的聚會 終究有散宴的一刻...
兩個多小時過去... 笑笑鬧鬧地送走了兩位公主...
而我呢... 繼續在這熟悉的簡餐店裡...
看著我的Apply ... 一邊看著難搞的過敏性鼻炎...
一邊等待著晚上的另一攤...


希望我們三個能永遠永遠這麼友誼長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nd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