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囧的藥分

作詞:充滿怨念的人 作曲:周杰倫

 

我們的開始 是大四的孽緣
吐血了一年 肝指數還高著
P 棟的怨念 腦海中還在旋轉
望著妳 滿腹的委屈

藥師的世界 我們離了多遠
光譜畫的圈 圈起了誰明年
如果再重來 暑修費稍嫌昂貴
妳是不是 玩死我才淒美

再給我兩杯酒 我想我需要Ritalin
沒讀完的範圍 我肝都爆了 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總靠唄"是嗎"
記得妳都說妳"教啦"
重修我會哭 妳笑得很殘酷

 

DSC03277.JPG

 

看我的火多大!!!

 

改天一定要來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nd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