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聖誕節都快忘記它哪時候來了~

冬至的晚上 跟阿昇和小錚一起去吃冬至湯圓

雖然 蚵仔煎 Remix 鹹湯圓的組合我實在是覺得很怪

但寒冬佳節 吃氣氛吃友情吃溫暖才是最重要的!!!

感謝阿昇給我們的 "I'm not a paper cup"

我會用力的拿它來喝白開水的XD

 

 

聖誕節當天 Informal完之後...

就是HCC Pharmacogenomic Lab交換禮物的時間啦~

去年抽到HCC最大獎的人今年已經帶著禮物潛逃回馬來西亞

果然今年抽到HCC大獎的就是我啦~~~

一個很可愛很Q的鑰匙圈~

不過它看起來很脆弱 我又粗枝大葉的 所以還是供著好了

至於我的時尚華麗尊爵超凡的星巴克杯杯

則是由洪家賢妻良母 - 曉菁阿姨 幸運的抽到!!!

恭喜~ 相信你只要用這個杯杯喝妳愛喝的糖漿Double紅茶~

登上GQ雜誌封面的日子就不遠了!!!

 

 

聖誕節前的平安夜 跟小錚餓到一個快往生

終於在晚上11點的時候跑去吃八錢火鍋 

看著外面有一堆人在現場候位 不禁暗自慶幸自己先訂了位

雖然帶著一隻會走的聖誕樹走在路上有點囂張

路人不斷的對這隻聖誕樹吉祥物行注目禮我也略感無奈

但還是感謝小錚錚跟我一起去吃平安夜大餐!

不過我們兩個也真是都上了年紀 

竟然吃完之後 時間早已過了12點才忽然發現...

對喔!!! 平安夜快樂 !!! XD

 

隔天一早 去老師家唱歌
基本上我是很喜歡跟老師的兩位公子玩耍
所以我是沒有很想唱的
結果那天下來的歌幾乎都不是我點的...
後來推不掉 唱了「他的風箏」之後 
我發現... 我的聲音越來越虛越來越娘了
之後師丈下樓 跟老師合唱屋頂 真是美妙動人
我以後也想要跟我老婆這樣親密合唱 
不過我可能要學幾首烏克蘭情歌先 XD

後來 唱了唯一一首我點的「月亮惹的禍」
唉唉唉 我太久沒聽歌了 pitch都要跑到花蓮去了...
不過師丈唱得真是好 聲線沙啞中帶著厚實的力道 
頗有哈林的感覺

後來 實驗室那票學妹不安好心的點了背叛
唉唉唉 以前應該是都可以原key唱完的
但人果然是上了年紀 聲帶疲乏

「當作最後一次溺愛」  
       避切↗  ↖救回來      

「冷冷清清淡 今後都不管」
       ↖沒飆上去 差一個半音

唉唉唉 真是難過 我好久沒有破音了 嗚嗚
唱完後 大家很給面子很客套的說:「破的好!!!」 XD

但是師丈沒有要放過我的意思 
就說:「小風你唱信樂團的應該可以吧?」
話語未落 「世界末日」就點下去了 
(幸好不是點「死了都要愛」、「火燒的寂寞」...)
邊點邊說:「小風你高音要cover我喔~!」
我:「我盡量夾緊 我盡量...」 全場笑翻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出來混 無論做過什麼 遲早都要還的

這次換師丈破音了 喔呵呵呵呵

唱歌咩 大家開心就好 
感謝老師一家大小讓我們可以放鬆悠哉放肆玩耍一下!!!

 

回到家後沒多久
把聖誕樹送到客運站讓她去台南增胖... 
噢不是 是過聖誕甜蜜蜜週末後
就回家倒頭就睡~
睡飽了就醒來看Non-Hodgkin's Lymphoma
今早六點... 湖人隊就讓我三聲無奈~

沒關係 都當了十年多的湖人迷
輸一場比賽 嚇不倒我的!!!

 

 

聖誕節 聖誕老公公依然沒有送Iphone 4來

不過他倒是把蕁麻疹給送來了
幸好我有一堆Antihistamine和Prednisolone~

親愛的蕁麻疹...
請你來個一兩次當興趣就好...
請不要一直發作~ 拜託~ 
聖誕節要這個聖誕禮物 應該不過份吧~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nd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