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到現在

很多時候

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都是你在鼓勵我

當然免不了一句由衷的謝謝





曾經有過的一次

徹夜聊天

從你那裡得知很多有關他的事

還有你們高中的趣事

你仔細的認真的講

我也聽的津津有味

當然這些你曾經告訴我的事

叮嚀我的話

我都不會忘

我會謹記在心







誰說你的網誌會暫時停止擺動的

它不會

只要你的朋友們都在

它就會一直向前走

就像你的網誌人氣會一天一天增加一樣

isn't it ?

: )







既然已經決定了

就好好努力吧

加油

相信支持你的人還是很多的

因為你有好人卡阿

呵呵






總之

相信你可以的

try  your  best  in  everythin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nd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