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瞬間... 已經來到了二年級下學期
我還是有點庸庸碌碌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還是會懵懵懂懂的混日子
(雖然也不是每一天都這麼渾渾噩噩的過... )
但是似乎還是沒好好停下來看看隨著時光的推移 我學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看來穎兒的網誌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
她與我有著相同甚至更為濃烈的孤獨感 
另外 她比我還多了份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希望她可以早點回到她最自信的模樣

下個禮拜就是期中考了 恩... 或許課程和考試的壓力沒有很大很大很大
也許是給自己的目標與分數沒有設的很高吧~  75分
而這樣的門檻 讓我現在還可以端坐在此打我的網誌~ XDDDD

一邊讀書的時候 都會想到期中考完要做哪些事情...
越讀越想 越想越多 越多期中考完我就會越忙~
不過這種先把要做的事情給規劃起來的方式 我愛
至少這樣不會忘東忘西的把應該忙的事情給忘了 又拖到下次期末考前夕才想起來
恩 期中考結束後 我有的忙囉! 
不過我應該會忙的很開心才對! hope so~

今天四月21日 再過27天就屆滿一週年了... 再過38天也屆滿另一個一週年...
或許我不該再拘泥於時間的週年 但是過往的回憶總是在週年時特別值得紀念
當然 也許也只有我一個人在意 另一個人卻忘得一乾二淨也不一定
恩... 就算到時候是這樣 我也不應該感到喪氣和悲哀 
只要我自己一個人回憶的高興 我想那在某方面來說 就已經夠了...
而另一個人在意與否...我也許漸漸有了tolerance...

人 是會慢慢的變的 不可置否 我 可能也在這一年之間變了
而那個人的轉變 我也感受的到 當她最初讓你最愛的優點已經逐漸煙消雲散的時候...
那種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奇怪並伴隨著一點淡淡的哀傷...
我想人之所以喜歡老夫老妻 就是因為老夫老妻不常改變吧...
所以我覺得...改變...不全都是好事...

看到這裡 應該有朋友會又罵我說我在鑽死胡同 
又想太多 又為了些沒意義的事情而堅持...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也不知道一週年對我的意義到底如何 
也不知道我再堅持些什麼 但是還是會想要有頭有尾的走過這一週年 
(朋友:頭尾加起來也不到兩個星期...哪來一週年...)

有些事情 就算堅持 也不定會得的到 但是...不堅持是絕對得不到的
縱然我很清楚的了解 就現在的情況堅持個千百年 
搞不好我都已經修練成妖怪了還是會得不到 但是我還是覺得把這個一週年給Run完~ 
會是這美麗的錯誤的完美句點...當然...或許這句點永遠畫不完也說不定...

一週年後...我想要找氧氣...我想要找一片自己的天空...
希望我在未來的一年半...可以在那片天空...那束氧氣下活的繽紛燦爛...
雖然我還不知道那片天空、那團氧氣在哪兒...
不過我會去找...也相信總有一天可以找的到!

最後補一句...我沒有思春!!!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nd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