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是因為這半年來太少打網誌 

再加上好朋友們大多出社會工作

所以人氣狂降呀~~~~

 

不過沒關係 反正網誌咩

就是打個紀念 寫給自己回味的~

 

接下來 就來回味自 2004 年開始的畫面吧~ 

 

 

 

鬥魚 2004.01.28 [40集]

FIR - Lydia

還記得小燕子的勇敢 單子的機智 于皓的情義 黑與白的對立掙扎

然而 鬥魚II 就一整個弱掉了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 很多男生不能接受短髮俐落版的小燕子

藍正龍繼流星花園插花後的擔綱演出 也漸漸邁向男一的角色

但這部片 似乎也是郭品超的巔峰之作

而當了大壞蛋的阿龐 現在則在成功嶺當班長 追求王士官長ing 

 

 

 

 

愛情合約 2004.06.29 [23集]

梁靜茹 - 中間

林依晨 - 孤單北半球

Hi 小風是我 我是小風 我好想~ 好想好想~ 談戀愛!!!

不要誤會 這個小風是林依晨在劇中的名字成曉風的綽號 不是我

賀小美在這部片中飾演阿Ken (不是全民最大黨那個...)

再度演出他適合的戲路 也就是酷酷的耍帥男

(而他自此之後的戲路似乎就侷限於此 不再有突破...)

有著精緻五觀的林依晨唱的片尾曲也令人驚艷 

劇中倔強、搞笑 時而少跟筋的傻女孩模樣 不知道讓多少男生想保護他

在戲裡 林依晨是劍道社社長 賀小美則是游泳社社長

類似的劇情 也在胡彥斌 - Waiting for you 的MV中再現

 

 

 

 

 

王子變青蛙 2005.06.05 [20集]

183 club & 七朵花 - 閉上眼 默念三遍

請原諒我不想要放迷魂計... 我真的不喜歡喬傑立的藝人...

這是一個失憶男遇到窮小姐的老梗故事 當初二姐看我也就跟著看了

永遠記得明道演的單均昊總是讓我分不清他到底是泰勞還是阮經天...

陳喬恩在戲裡是粗魯力大無窮 但單純善良的葉天瑜

為著自己的家 - 觀美旅店 不被 Senwill 給收購而努力著

話說... 觀美旅店在宜蘭的冬山... 我家堂姊就是在那兒結婚宴客的~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楚楚可憐的劇中女二 - 范芸熙 也就是趙虹喬 

噢 她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他真的蠻美的 是艷麗型的美女~

而陳喬恩... 則是老臉型 remix 蕾黛絲靠過來美女

 

 

 

 

惡魔在身邊 2005.06.26 [14集]

楊丞琳 - 曖昧

當年跟王子變青蛙打對臺的 就是惡魔在身邊了 

當年的楊丞琳 是男生見了都會喜歡的型 

明眸皓齒 青春洋溢 漂亮可愛的籃球隊經理 - 齊悅

而賀小美又是老戲路 酷酷的富家公子 & 球隊主將 - 江猛

繼《MVP情人》後 《惡魔在身邊》再度給少不經事的我一個錯誤認知

只要球打得好◢▆▅▄▃▂崩╰(〒皿〒)╯潰▂▃▄▅▇◣上大學就會有正妹愛上你

事實證明 偶像劇中就是偶像劇 

大概就只有像仲翊、花田、陳俊凱、宜錚 這種帥氣第一男主角Face的人

才有可能上演偶像劇的劇情 (張閔傑是靠內心戲取勝... 完全是個意外...)

而我因為不夠帥不夠有型個性又不夠壞 不像賀軍翔 更不像王傳一 

所以就是永遠第二男主角的悲情宿命... <(  ̄皿 ̄)╮☆(__ __|||)

唯一搶手的戲 大概就只剩下含淚祝福和無奈成全了...

【曖昧】這首歌 重唱的人很多 歌唱選秀挑戰的人也很多

奇妙的是 很多翻唱者的歌藝、技巧、音域等 無疑都比楊丞琳好很多

但是沒有一位唱的出曖昧那該有的欲訴還休 衷衷委屈 楚楚可憐的"口氣"

也讓楊丞琳一唱而紅 成為無可取代的經典 也順勢爬上可愛教主的地位

歌詞中...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現實中是... 曖昧讓人變得北七...

 

 

 

 

 

惡作劇之吻 2005.09.25 [20集]

王藍茵 - 惡作劇

其實在小學就有看大姊說過這部漫畫的內容了 所以依稀有印象

林依晨演的湘琴愛上聰明又夢幻的江直樹-鄭元暢

(話說我始終不覺得鄭元暢的演技好... 當然他的歌藝更是糟糕...)

2009年 林依晨發行他首張專輯時 也將這首【惡作劇】重新翻唱

也唱出了另一種不同味道  總之 人正真好

不過同樣的劇情 續集通常都會變弱 

鬥魚是如此 惡作劇之吻也逃過這個規矩

續集-惡作劇2吻 收視率與劇情就開始慘跌 也不是太意外的事...

 

 

 

 

 

最後 既然提到了MVP情人 

就來介紹這個上次沒有提到的漏網之魚吧!!! 

 

 

MVP 情人 2002.07.21 [28集]

5566 - 我難過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網誌裡會出現5566... 天吶...

這是在升高中那年的暑假播的 由喬傑立旗下藝人擔綱演出

其中 飾演高興的高天騏(先改名為高佶庠,最後改名為高天麟)

是宜蘭高中的學長 當年宜中在HBL拿下校史最佳的全國第四名

三劍客:高天騏 林志隆 王男桂  再加上中鋒陳國維

目前都還在SBL打拼喔~

高天騏Highlight

也因為此劇一紅 當年暑假進宜蘭高中的新生 

十個有七個都頂著高天騏劇中的刺蝟頭 可謂引領一時風潮啊

飾演段臣風的顏行書 當年受傷之餘接拍了這部偶像劇

實力也自此一去不復返 阿三哥接班人從此懸缺近十年... 實為遺憾...

當年除了顏行書之外 南山高中 強恕高中也都參予了拍攝

主播宋東彬也客串當起劇中球賽主播 

能在一部偶像劇看到這麼多熟面孔 是很有趣的事

 

這部籃球偶像劇中的名言:「我的人生,一半是籃球,一半是你。

不知道帶給多少籃球少年多少憧憬和共鳴...

真的是電視看太多愛做白日夢...\(‵▽′)_╭╯# (啪)(#〒_〒)

但無論怎麼說 這齣戲可說是第一部影響我這麼深的偶像劇...

 

流川楓說過:「打籃球不是算數學。」

雖然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 但劇中的劇情 就當戲看一看就好 

人生中 真的不是你球打得好 正妹就一定會貼過來

感情上 也不是長的帥 人Nice 球技好 就能讓讓人珍惜的

很無奈吧? 

 

感情就像打比賽 沒有註定好的 也沒有必勝的

你只能盡力 但結果卻不一定是你能接受的 

 

感情 就只能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nd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