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jpg 

有了 introduction

接下來 該是 Review 的時候了

由於篇幅頗長 因此容在下分篇酌敘

這個系列 是在2001 - 03 年裡

我曾經看過或者聽過的歌曲和偶像劇

幾許畫面 至今回味 依稀清楚 

 

 

流星花園 2001.07.31 【16集】

庾澄慶 -  情非得已

F4 & 大S 紅遍日韓 紛紛成為師奶殺手 

近幾年 日韓都紛紛翻拍這部由漫畫改編的偶像劇

有人喜歡日版的 也有人支持韓版的 無論哪一版比較好看 

我想第一版 總是大家心中的一個標的 一個經典

轉眼間十年過去... 大S雖然演技似乎還是一樣青澀 但如今已要嫁做人婦 

F4也各闖盪出一片天空 (朱孝天我只有印象他搶了我的蕾蕾女神)

言承旭的白色巨塔 仔仔的痞子英雄 吳建豪的下一站幸福

而柴智屏更因此劇而被譽為偶像劇幕後推手

現在看來 當年他大膽啟用這些新人 著實是場豪賭 

但也恭喜他賭對了 如今才有這麼多巨星

 

 

  

薰衣草 2001.12.06 【15集】

許紹洋 - 幸福的瞬間

許紹洋 - 花香

記得那時的梁以薰 是如何清新脫俗的另人驚艷 

(誰曉得他之後會去演孫一美 還演的那麼自然演的那麼好)

記得那時季晴川 也就是 Leo 還真的蠻帥的 

薰衣草的玻璃花房 在飛牛牧場 我也去過喔~

 

 

 

 

海豚灣戀人 2003.05.18 【28集】

張韶涵 - 遺失的美好  

小瓶蓋與達達的故事 許紹洋和霍建華的對手戲

當然 還有林韋君的楚楚可憐與層層機心

最近 Angela 幾經風波 希望她能早些度過 

輕快的用清澈、嘹亮的歌聲 再一次給我們感動 

  

 

 

 

薔薇之戀 2003.05.25 【21集】

阿桑 - 葉子

我從來都不喜歡鈕承澤 因而這部片我沒看過 卻對這首歌印象很深 

(或許是每次在KTV裡都會覺得這首歌前奏很冗長吧...)

SHE初試啼聲 擔綱偶像劇主角 

阿桑唱出動人的片尾曲 惹人心憐 願你在另一個世界自由飛翔

Selina漂亮天使 妳很勇敢很堅強 大家都為你加油 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星願 2003.09.16 【23集】

殷悅 - 揮之不去

我不會忘記的經典對白 是雷皓揚對夏子星說的:

『如果一萬兩千年就代表永恆...

 那麼我將會愛你,比永恆多一日,比永遠多一天。』 

 

 

  

 

  

  

每個人都有陪伴著自己長大的歌和偶像劇

這些歌 是否你也同樣與我同樣在回味著當時的畫面

  

而你有畫面的歌 又有哪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wind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